首页  阳明动态
“院 校 企”签约推进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4日下午,在余姚市教育局、余姚市职成教学会的促成下,阳明学院与正庄实业、余姚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院 校 企”签约。余姚市教育局总督学魏代明、余姚市职成教学会会长朱小国、余姚市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彭金华、正庄实业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建壮、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等参加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余姚市职成教学会秘书长张益文主持。

    正庄实业打造美妆包材小镇”,这是一个集美妆包材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小镇,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和强大的研发实力,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未来,小镇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成为全球美妆包材行业的领军者。通过黄建壮董事长介绍,正庄实业拥有2条模具零件加工无人化柔性生产线、450多台注塑设备、600多台自动组装机、13条自动抛光线等,所需的模具、自动化技术岗位与阳明学院致力于培养的技术技能人才非常匹配,企业正以7%年增长率持续发展。

    余姚市职业技术学校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坚持“专业立校、技能强校、特色名校、合作兴校”的办学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体制机制,多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阳明学院与余姚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3+2”人才培养,第一个班级将于今年9月升到阳明学院学习,旨在为培养更多当地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区域企业转型升级。通过此次“院 校 企”签约,将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的“终端”也贯通,让更多余姚生源在当地就实现高质量升学和就业。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