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夯实基础再出发——阳明学院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纵深推进“清廉宁职”建设,1月17日,阳明学院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建军和校纪检委员周艺红到会指导,分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青柳主持。

会前,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向丁建军书记介绍了阳明学院产教融合情况及取得的教学改革成果,陪同走访调研了阳明学院实验实训室。丁建军书记对阳明学院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会上,分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青柳代表领导班子从八个方面就党风廉政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问题深刻剖析,提出了4个改进措施,进而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根基,打造“清廉阳明”。分院班子所有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自身情况,逐一汇报“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并就各自分管领域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问题进行分析汇报。分院纪检委员陈姜帅就履情况作工作报告。

丁建军书记指出本次会议及时、重要、有效认为阳明学院的领导班子团结融洽,教师团队成果丰硕,深入推进校地产教融合,为推动余姚区域经济、支撑企业技能人才做出了贡献。结合阳明学院这半年来的发展,他以“四再六新”提出了对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的要求和期望。

一是领悟再深入,坚握思想武器,全面推进自我革命的力度效度;二是成绩再肯定,坚定信心决心,不断压实管党治党的坚实责任,打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三是形势再认知,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认真研究、狠抓落实、切实解决;四是推进再纵深,坚决全面从严,阳明学院要在彰显坚若磐石的中心护航上展现新担当、在践行始终如一的“清廉为民”上彰显新能效、在深化坚定从严的正风肃纪上谋求新作为、在建设浸润人心的廉洁文化上实现新发展、在打造创新探索的示范样板上实现新突破和在锻造敢打敢拼的纪检铁军上激发新动能,打造清廉单元建设的标杆,提炼创造新时代全面清廉建设的“阳明模式”。

会议最后王青柳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阳明学院领导班子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再深入,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根基,打造“清廉阳明”,为学校“双高”验收“升本”建设工作贡献阳明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