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周智勇一行来我校阳明学院调研学习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10     发布时间:2023-12-11 
 

12月7日,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周智勇一行到我校阳明学院调研学习,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副院长裘腾威等陪同调研。


周智勇副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阳明学院跨企业训练中心及综合实训课程学生作品,认为模具设计与制造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成效明显,人才培养扎实有高度。

座谈会上,王正才院长介绍了阳明学院的办学历程、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及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经验,阳明学院通过十几年的教学改革形成了“岗位赋能·项目提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阳明模式”。周智勇表示阳明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与教学改革、实践教学与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据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于2021年3月挂牌成立的山西省第一所省属公办本科职业大学。二级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现有电梯工程技术、装备智能化技术2个职业本科专业,智能工程机械运用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等7个高职专业,在职业本科建设道路中面对新的挑战。通过对阳明学院的调研考察,双方互相交流学习,对专业建设有了新的启发。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