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研究机构
市领军拔尖人才走进阳明学院,研学智能制造与产教融合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92     发布时间:2023-04-26 
 

2023425日,市领军拔尖人才走进舜宇集团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开展智能制造与产教融合研学活动研究机构负责人王正才院长做主旨演讲。

舜宇智能光学产品线经理朱福钢作了《高分辨率激光测振与图像传感关键技术及应用》主题报告,向领军拔尖人才们发出合作意向。

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李晓静研究员通过此次研学活动,与阳明学院达成人才联合培养的意向,共同培养智能制造人才。

宁波德昌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高级经理姜义庭在活动后表示,德昌电机与宁职院阳明学院的校企合作要持续深入,从智能制造人才共同培养,到人才培养方案的共同制定,再到产品研发等方面都要开展合作,为区域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