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阳明学院教师团队再获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609     发布时间:2022-07-28 
 


7月26日上午,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的202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阳明学院教师王正才、程文、李鸿娟、徐泽波团队荣获一等奖,阳明学院教师团队已经连续两年获得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在备赛过程中,阳明学院专业教学团队的老师们和同学们也付出了辛勤的工作和努力。

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部署,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总体思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深化课程思政建设。阳明学院教师团队,通过教学能力比赛,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推动示范性教学,促进能说会做双师型教师成长。

通过教学能力比赛,在专业群教师团队内形成了针对不同生源分类施教、因材施教的教学方法,专业(技能)课程按照生产实际和岗位需求设计模块化课程,强化工学结合、理实一体,实施项目教学,持续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进一步推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