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阳明学院召开2022年技能竞赛月总结表彰大会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609     发布时间:2022-06-20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2022年6月17日中午,阳明学院2022年技能竞赛月总结表彰大会在阳明报告厅顺利召开。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宁波市北仑龙诚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健、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晓霞、教务办主任陈姜帅、团委书记陈茜茜、专业主任吴银富、督导赵益斌、获奖学生参加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由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青柳主持。

会上,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技能竞赛月各项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技能竞赛月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激发和调动了广大学子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在全院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发展更好的结合起来,在技能报国、技能强国的道路上继续努力拼搏、砥砺前行,争取更大的进步!




图片




                                                                                                                           

  

本次技能竞赛月共有四个竞赛项目:电气装置技术赛项、工业机器人技术赛项、线切割加工技术赛项、以及“龙城杯”零部件CAD成图赛项。同学们通过参与各类竞赛,既是提升了专业知识和技能,也提高了职业素养。


电气装置赛项三等奖
程阿海、郦成峰、李永宏、陈世帆、谢雨峰、郑博


工业机器人赛项三等奖
李璐瑶、余思杰、严靖飞


线切割赛项三等奖
管佳亮、张攀攀、杨博翔、王法博、吴咸丰


“龙诚杯”零部件CAD成图赛项三等奖
何俊霖、宋添成、曹浩然、周珈丞、朱家轩、葛昊玥、张志成、曾登辉、李永宏、唐杰、李泽昊、胡根杰、张俊杰、徐思亮、吕佳艺、张哲



图片





图片




电气装置赛项二等奖

顾栩哲、王星龙、任柟林


工业机器人赛项二等奖
李心兴、杨博学


线切割赛项二等奖
许喆恺、徐灵豪、潘庆龙


“龙诚杯”零部件CAD成图赛项二等奖
方明、陈聪、刘东宁、高文杰、柳明、朱洲圣、陈志安、朱洪波



图片





图片




电气装置赛项一等奖
陈琳


工业机器人赛项一等奖
龙开彬


线切割赛项一等奖
严旭初

“龙诚杯”零部件CAD成图赛项一等奖
林温特、邹湘黔、程杰、胡俊杰



图片


  

阳明之星
林温特、陈琳、龙开彬、严旭初

  



图片




砥砺奋进新时代,技能报国路正宽。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希望全体同学以先进为榜样,树立目标,努力学习,苦练本领,追梦筑梦,成就更加精彩的未来!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