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2022届宁职院阳明学院“舜宇班”优秀顶岗实习生表彰仪式暨毕业典礼在舜宇集团举行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594     发布时间:2022-06-17 
 

“原以为不会有毕业典礼,没想到院长和班主任能来到集团给我们举办这样一场别样的毕业典礼,内心很激动,又很感恩,我们会把毕业当作新的开始,更加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机制3194班毕业生祝泽辉这样说道。

  

6月15日上午,2022届宁职院阳明学院“舜宇班”优秀顶岗实习生表彰仪式暨毕业典礼在舜宇集团举行,这是我校与舜宇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联手推进“双千计划”后的首届毕业生,他们从“准员工”真正变成了“员工”,将开启乘风破浪的人生旅途。

  

舜宇集团人力资源部焦树坤副部长发言讲“舜宇面对整体经营压力,2021年也取得销售收入374.97亿元,毛利约87.36亿元,净利约50.56亿元的不错业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个舜宇人的努力,离不开我们校企合作院校和同学们的支持和付出。希望同学们修身修心,稳扎稳打,练就栋梁之才。”

  

在近一年的顶岗实习中,“舜宇班”涌现出一批佼佼者,机制3193班李健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合理化建议评审中获得“优秀奖”;模具3196班胡小强独立担当的件号已完成试生产阶段,即将导入量产;模具3194班俞明杰参与多款HUD产品的首样试做,目前已有多个件号均通过试生产,即将进入量产导入阶段;模具3195班蒋万军参与多个型号白物系列产品的首样试做,在自己不熟悉的HUD业务方面,能保持初心,不断学习进步;机制3193班吕占友在校企合作进程中,全心全意服务在舜宇实习的同学们,搭建起了学校、同学、企业间的联络桥梁。舜宇集团对“舜宇班”优秀顶岗实习生进行了表彰。

  

优秀实习生代表李健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实习一年来的成长经历,他表示会牢记“勤、信、实”的校训,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不断进步,会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成为学校闪亮的名片。

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对“舜宇班”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

一要立德。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作为新时代的高职毕业生,我们要爱国家、爱学校、爱集体、爱家庭,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干出一番事业。求知追求学问、提升技能,应当贯穿人的一生,要用智慧完善人格,用知识洗涤灵魂,用技能创造未来要敬业。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不管在学习中还是工作中都需要保有敬业精神。四要廉洁。“黎人耕植于义圃,君子翶翔于礼园。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追梦者圆梦人。

最后,毕业生们和班主任一起座谈,畅聊作为智能制造行业接班人的美好未来!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