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共青团余姚市委书记戚劲杉为青马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742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5月26日中午,阳明学院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四场专题讲座《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在会议室举行,共青团余姚市委书记戚劲杉受邀主讲,共青团余姚市委常委,权益部长、志工部长黄佳璐陪同出席。

   讲座中,戚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入手,与在座学员分享了他的理解和感悟。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他希望同学们能读懂“探索密码”,激发历史力量;读懂“创新密码”,激发干事力量;读懂“为民密码”,激发实干力量。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他对在座学员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不断放大自身格局;二是要有顺其自然的心境;三是要务实、立足实际,不要好高骛远;四是要做个善良的人,能始终幸福的生活和奋斗。


   本场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砥砺奋进,坚守初心,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自觉锻炼扎实的基本功,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