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点赞!阳明学院19级舜宇订单班李健等4位同学受到实习单位表彰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591     发布时间:2022-06-01 
 

近日,阳明学院迎来喜讯,19级舜宇订单班李健等4位同学自进入舜宇车载光学实习以来,主动调整心态,快速适应角色转变,善于思考、勤于实践,工作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机制3193班李健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合理化建议评审中获得“优秀奖”,他提出的《大口径镜片模芯拆装工具》方案,可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产品报废,预计在六月投入生产;模具3196班胡小强独立担当的件号已完成试生产阶段,即将导入量产;模具3194班俞明杰参与多款HUD产品的首样试做,目前已有多个件号均通过试生产,即将进入量产导入阶段;模具3195班蒋万军参与多个型号白物系列产品的首样试做,在自己不熟悉的HUD业务方面,能保持初心,不断学习进步。

自办学以来,阳明学院始终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服务余姚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主动适应当地产业结构调整,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20214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与舜宇合作共建现代学徒制舜宇班力在共同打造舜宇-阳明的余姚高职教育样板。

让我们为四位同学点赞!也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进步,取得佳绩!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