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阳明学院举办挑战杯·导师会客厅活动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580     发布时间:2022-05-24 
 

为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挑战杯赛事现状,树立正确的竞赛观,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5月23日中午,阳明学院“挑战杯·导师会客厅”活动在阳明学院会议室举行。阳明学院机械类专业主任吴银富老师做客主讲。阳明学院创新团队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油然而生---引领工业废油液循环再生利用的开拓者》项目负责人胡铭杰同学进行项目路演,随后吴老师针对大学生“挑战杯”竞赛的相关文件要求,对竞赛组别、备赛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分析了现有备赛项目的不足之处,吴老师强调:“挑战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综合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在促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既要有“仰望星空”的追求,也要有坚持不懈的勇气和毅力,在挑战之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项目团队将结合老师意见继续打磨作品,力争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