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研究机构
阳明学院研究机构为企业解难题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512     发布时间:2022-03-09 
 

202239日,宁波天弘电力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伟宏和高级技师“中国质量工匠”赖建防前来我分院进行技术交流,主要寻求解决无人挂电缆装置的解决方案。阳明学院研究机构成员李辉、李保、吴银富、刘杉杉参与讨论。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讨论,研究机构解决了“如何自动判定高压线位置”、“如何自动连接高压线”和“如何自动脱离的难题”等难题。吕总对方案表示肯定,并期待双方在技术层面进一步交流协作。

  本次技术讨论会为双方后期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为阳明学院研究机构持续为企业服务做出先行示范。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