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阳明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暨第五期团学培训第一场专题讲座开讲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481     发布时间:2022-05-02 
 

为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和荣校爱校意识,5月2日中午,阳明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暨第五期团学干部培训第一场专题讲座在阳明学院报告厅举行。讲座由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老师主讲,本期青马班学员、党校学员参与,部分学生通过网络直播聆听讲座。

图片

 讲座中,王院长以《知来路、明方向、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从阳明学院的办学初心入手,与在座学员分享了阳明学院自2010年创办以来,师生们艰苦创业,注重改革创新,高质量人才培养,提倡学生是学院的名片,办学影响力不断扩大。他鼓励全体学员:一要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努力成为理想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二要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创新能力,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成为助力制造业振兴的有才青年;三要提升高度、永葆温度、胸怀大度、修炼深度、保持纯度、延伸长度,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有为青年。

图片

   本期青马班学员由阳明学院21级班长、团支书、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共计38人组成。下一步,阳明学院团委将结合实际,通过组织学员聆听专题报告,开展交流座谈、主题活动、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等方式,进一步拓宽“青马工程”培养路径,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成长为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