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喜报!我校获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荣获“杰出教师奖”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597     发布时间:2022-05-09 
 
168

  

5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教社贺信5周年暨立社105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当天,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省职教社在杭州设立分会场,副校长葛晓波、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参加分会场会议。我校荣获“优秀学校奖”、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荣获“杰出教师奖”。

  

本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共评选出优秀学校奖55个、杰出校长奖54名、杰出教师奖103名、杰出贡献奖5个。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郝明金向全体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我国已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体系,随着我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不断加快,各行各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紧迫,职业教育重要地位和作用越来越凸显,“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近年来,我校始终秉持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使命担当,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单位,以“融港链天下、荟智育匠才”为发展愿景,主动融入宁波市“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进行专业设置,助力智能升级、推动绿色发展。坚决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打造了中国职业教育的“宁职范式”。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