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余姚市副市长林体一行莅临阳明学院考察调研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821     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20日下午,余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体一行莅临阳明学院,实地走访了阳明学院现代学徒制跨企业训练中心、智能检测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等,全面了解了阳明学院办学的基本条件。余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欢亮,余姚市教育局副局长、副书记吴文,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等陪同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王正才院长全面介绍了阳明学院办学十余年来的工作成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办学发展规划等情况。阳明学院作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首个“教育教学改革综合试验区”始终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办学思想,面向宁波余姚快速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培养高端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初心培养了全国技术能手、全国轻工技术能手、省级青年岗位能手、市级“首席工人”、“五一劳动奖章”等一批企业骨干力量,助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林体副市长对阳明学院的办学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把宁职院高职教育引入到余姚是一个非常明智且正确的选择,为余姚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余姚校区的专业设置调研报告让我们看到了高职教育与本地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希望学院办学持续融入地方全面发展,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推动专业教学与产业需求进一步紧密对接,借助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和舜宇集团、领克汽车、江丰电子等头部企业力量,积极开展产学研对接,提升智能制造产业核心技术科研能力,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