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宁职院余姚校区建设情况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1471     发布时间:2022-04-11 
 

近日,宁职院余姚校区建设情况推进工作会议在阳明学院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永明,余姚市教育局副局级调研员杨建忠,教务处处长、数字商贸学院院长(兼)张启明,余姚校区办公室主任、数字商贸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丁立人,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晓霞,新校区筹建办主任张卫明等参会调研。会议由周永明副校长主持。

会上,张启明介绍余姚校区过渡期的专业设置及招生计划安排,王正才介绍阳明学院的发展情况及人才培养模式。市教育局副局级调研员杨建忠在汇报余姚校区建设情况时谈到,目前余姚校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接近尾声,区块矿山整治及拆迁有序推进,项目融资筹资已经启动,项目整体进展顺利,并指出余姚市委市政府及教育局等部门将宁职院余姚校区作为重点工作推进,各部门齐心合力有序进行余姚校区规划与建设,努力把余姚校区打造成全国具有示范意义的产教融合基地和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永明讲话中表示,余姚校区建设是学校“双高”建设和“十四五 ”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全力支持余姚校区建设与发展,高标准打造全国乃至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职教高地。

会上,双方就余姚校区过渡期的办学规划进行充分交流,共同确保平稳高效地推进过渡时期办学。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