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阳明学院毕业生赵冰兵荣获“全国轻工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475     发布时间:2022-04-06 
 

近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在深圳圆满落幕,阳明学院2013届毕业生赵冰兵荣获无损检测员(逆向设计与三维检测)赛项二等奖,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全国轻工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赵冰兵现任嘉兴猛犸象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结构工程师,主要从事产品结构设计、塑料设计、钣金设计、机械设计等。他表示,在阳明学院学习期间,独特的“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理念和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使他在校期间能接触到真实的企业生产场景,加强了自身技术技能的学习和锻炼,入职企业后能迅速上手企业项目,并成长为企业技术骨干;此次比赛于他而言是自身能力的肯定,也激励着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同时他勉励学弟学妹,珍惜在校学习和实践机会,在实操中勤学精技,在实干中成长自我,在实践中创造价值。

阳明学院创办10余年来,始终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办学思想,立足余姚当地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主动对接区域龙头企业,创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学生中涌现出全国技术能手、全国轻工技术能手、省级青年岗位能手、市首席工人等优秀典型,为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