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马苗金一行莅临阳明学院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525     发布时间:2022-03-28 
 

3月28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马苗金、党委委员杨晓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丁立人、学工部部长陈之顺等一行莅临阳明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和文明校园建设等工作。阳明学院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马苗金副书记一行走访了阳明学院校门、实训室、寝室、食堂、医务室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阳明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分院疫情防控、样板支部建设、学生工作、后勤服务和文明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马苗金副书记对阳明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从严从紧做好防控,严格各项制度,管好校门管好人员,完善预防机制,做好消杀等基础性工作;二是拉高标杆,创建样板支部,对标学习,建立工作机制,培育特色亮点,力争重大奖项、高级别研究项目、高水平宣传推广;三是铸魂育人,培育红色工匠,探索“双培养”学生党员培养体系,大力推进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全面推进“三全育人”,构建“五育并举”与“红色工匠”有机结合的“大思政”工作格局;四是统筹施策,抓好文明校园建设,提升校园环境,培养学生文明素养,营造校园文化氛围。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晓波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提出建设要求:围绕申报书做好支部“七个有力”、建设举措、品牌成果、宣传推广四大块工作,抓好规范标准、多方融合、特色培育、工作进度等。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丁立人对疫情防控工作、文明校园建设、垃圾分类和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学工部部长陈之顺就学生服务、学风建设和宿舍管理等工作给予了指导。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