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张慧波书记一行到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调研“院院合作”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882     发布时间:2022-03-24 
 

  

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慧波、党委委员任君庆副长一行到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调研交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代表研究院对张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参与座谈会的还有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副院长赵川平、院长助理李基拓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

陆国栋常务副院长从组织架构、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进展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概况表示,宁职院阳明学院同研究院在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方面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取得了一定成果,期待后续在专业建设、学科竞赛、技术研、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可以建立更多的合作互动,谋求更大的发展。

张慧波书记对研究院建设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赞赏研究院知行合一、无中生有的创新精神及相关的体制机制创新。他表示,当前我校正处于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尤其是二级学院——阳明学院在余姚市各级领导的支持下,正处于新校区及新专业的建设关键期,十分期待与研究院有更深入的多领域的合作,促进阳明学院发展更助推我校“冲A升本”及“双高校”建设共同为余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张慧波书记一行参观了浙大机器人研究院展示馆及研究生实验基地。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