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校党委书记张慧波莅临阳明学院指导开学工作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517     发布时间:2022-02-18 
 

2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慧波莅临阳明学院指导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并参加干部宣布大会。校办公室主任励宁陪同,阳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主持。

会上,励宁主任宣读裘腾威同志任阳明学院副院长的任命文件,副院长裘腾威、直属党支部书记胡晓霞、院长王正才分别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阳明学院将更加团结、更加有力,共同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书记张慧波亲切慰问阳明学院全体教师,并开展座谈交流。他指出教师成长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基石,全体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规划个人职业生涯路径,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发展之中,在学校提供的发展平台中激发活力和动力,共同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他强调阳明学院是宁职院“冲A升本”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跻身国内高职院校发展的“第一方阵”,要以“稳、强、广、深”的办学理念推进余姚校区全方位建设,同时发挥阳明学院过渡期的作用,持续做好阳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职教类型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