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阳明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案例入选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735     发布时间:2022-01-15 
 

1月10日,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发布“机械行业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遴选结果,在入围的115项案例中,我校阳明学院申报的《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模具高端技术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校企合作案例荣获“十佳案例”。

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职院校、骨干企业、技工院校等单位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服务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校企合作典型经验,也发挥职业教育服务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的贡献力。

阳明学院办学10年来,立足余姚当地智能制造经济发展,主动对接区域龙头企业,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办学思想创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结合学校“双高校”建设的重要任务,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为区域经济和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