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喜讯喜讯!阳明学院师生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再荣获两个一等奖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770     发布时间:2022-01-08 
 

新年伊始,阳明学院学生组(模具3196班陈旺旵、陈锦鸿)和教师组(青年教师徐泽波)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中测杯”质检员(装备制造智能检测)决赛中荣获两个全国一等奖,宁职院阳明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竞赛“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复,中国电子劳动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本次竞赛为装备制造智能检测领域国家级二类竞赛,竞赛分为职业能力测评、零件的基础检测与质量分析、零件的三维数字化智能检测、零件的三坐标编程智能检测、零件的工业视觉智能检测五个模块,比赛时长总计7小时。经过激烈角逐,阳明学院学生组和教师组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两个全国一等奖。在第二届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中测杯”质检员(装备制造智能检测)竞赛浙江省选拔赛中,阳明学院学生组和教师组分别以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晋级国赛,为准备冲刺国赛一等奖奠定了基础。

阳明学院在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办学初心基础上坚持实现“教学实践孵化竞赛成果、竞赛成果反哺教学实践、教赛学相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通过技能竞赛训练常规化、专业教师指导规范化、专业课程学习紧密化的措施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与技能,为余姚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同时也进一步推动我校“双高校”建设和“双高”专业群建设,为学校“冲A升本”努力加瓦。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