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阳明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541     发布时间:2021-11-22 
 

1122日中午,阳明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准确把握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段历史、五大意义、十个坚持等要点要义。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阳明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了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下达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在党的百年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全体党员教师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