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学校召开巡察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549     发布时间:2021-11-16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15日,学校阳明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阳明学院直属支部进驻动员大会巡察组组长戚音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波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委员阳明学院联系领导校长总结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阳明学院全体教师2018年以调离的原班子成员、学生代表等参加动员会。

巡察组组长戚音通报开展巡察工作的计划安排和要求指出本次巡察主要是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2018以来有关情况进行政治巡察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增强自觉接受监督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波就共同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对标中央、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要求,通过巡察发现问题,推进学院的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和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准确把握巡察要求,巡察组和阳明学院要精诚合作互相配合,院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精心组织安排且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巡察组要依法依纪依规工作、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政治体检”实处三是要准确把握巡察目的,针对校内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巡立改,并要举一反三,做好源头治理,形成校院两级联动、共同抓整改的局面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不断得到提升

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晓霞、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分别代表班子和个人作表态发言。

分院联系校领导周永明校长做最后讲话,要求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和巡察组对此次巡视工作既要高度重视,准确认识巡察的作用与意义指出这次巡察政治巡察又是推进的重要工作组织的巡察又是分院整体工作的巡察阳明学院从全局的高度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准确定位巡察的目标指出这次政治巡察阳明学院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总结提炼经验的机会一次自我纠错机会着重解决分院规模扩大现实问题分院发展根本性长远性制度性的问题。强调巡察工作严肃纪律,鼓励全体教职工主人翁的精神反映问题提出建议高标准完成巡察任务。

动员大会听取了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