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教融合
领克汽车“校企合作校园宣讲会”走进阳明学院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711     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11日,领克汽车校企合作校园宣讲会在宁职院阳明学院报告厅举行。宣讲会由领克汽车余姚工厂人才经营中心经理赵坤主讲,2021级新生及分院教师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在《吉利司歌》中拉开帷幕,赵经理从吉利的发展史讲起,向在座师生介绍了“中国品牌”走向全球的发展之路;他介绍到,吉利领克品牌在全球拥有研发、制造、采购、销售、造型中心,余姚是领克品牌全球制造中心和质量中心,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工厂4.0”版。会场气氛热烈,赵经理以风趣的语言表达,大量实景素材和互动问答,向同学们展示了余姚领克工厂高度智能化、自动化的超级工厂形象,激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会后,阳明学院王正才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勉励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找准人生定位,珍惜学习实践机会,在高质量的校企合作平台中收获专业技能,以知行合一的实践精神点亮“匠才之路”。

自2021年10月阳明学院与领克汽车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后,双方致力于全方位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携手打造阳明学院“领克班”通过校企合作共建课程平台资源,在校期间融入企业必修课程,其中涵盖职业发展体系、5S管理、质量品控等通用课程,以及冲压工艺、焊装工艺等专业课程,并借助吉利官方在线学习平台“吉时学”,为定向班提供立体化的学习资源以“四共同”为基准推进校企共管共育机制,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共同制定人才标准、共同进行人员选拔、共同开发课程资源,结合规范管理、精准管理、对标管理等管理模式,提升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质量;细化评奖评优、福利体系、后勤保障等管理制度,增强定向班学生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让同学们真正“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