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党委书记张慧波一行到阳明学院调研校园扩建改造等工作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636     发布时间:2021-09-16 
 

9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慧波、办公室主任励宁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长陈之顺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处长张启明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丁立人信息资源中心主任孟德欣到阳明学院走访调研,分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张书记一行实地走访阳明学院校园环境扩建改造提升工程现场,听取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对分院办学环境的整体汇报。在余姚市教育局、余姚技师学院等单位的支持下,阳明学院校园环境扩建改造提升工程已基本完工,并逐步投入使用。阳明学院在原有的12号教学楼的基础上扩建改造34号教学楼,现共有4栋教学楼、近40余间标准化教室用于分院日常教学、实训中心、技能训练等;扩建改造办公环境,新增图书阅览室、教工之家、党员之家、大学生事务中心、报告厅等场地;扩建学生食堂,扩建后上下两层可容纳近800名学生同时用餐;扩建学生宿舍,在原有的两栋宿舍楼基础上,新增一栋学生宿舍,可增容近400名学生入住;并对校园道路、绿化、文化氛围、运动场地等进行改造提升。

座谈会上,张书记对阳明学院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对阳明学院办学环境的整体提升表示认可,并具体指导阳明学院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中高职一体化办学、校企合作深化、校园文化氛围营造等工作。同时,分院领导班子针对学生跟岗与顶岗实训、校园网络改造、实训室建设、后勤管理等具体问题,与到访的学校各部门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张书记一行实地走访迎新路线、学生报到点,详细了解阳明学院2021级新生迎新的准备工作,要求细化迎新防疫安排,确保迎新顺利进行。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