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成果奖
阳明学院承办市教育局优秀青年教师国家双师培养基地跟岗访问项目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693     发布时间:2021-08-08 
 

8月3日上午,阳明学院承办市教育局优秀青年教师国家双师培养基地跟岗访问项目暨2021年数字化设计制造(CAD/CAM)师资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宁职院阳明学院阶梯教室举行。人事处处长徐帆、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学院院长周亚、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彭振博等出席,开班仪式由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主持。

  

  

此次研修班培训形式为“理论+实操”理实一体化,培训内容包含基本理论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和岗位技能培训,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体现实用性,满足青年教师提升理实一体化教学能力、专业实践技能等“双师”素质的需求。宁职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群是中国特色高水平建设群,阳明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在余姚扎根进行教学改革1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数字化设计制造教学资源,拥有深厚的专业教学实力,本次培训由企业和学校联合组成的结构化双师团队制定培训任务并授课。

该项目依托智能制造“双师型”教师培养国家级培训基地、阳明学院现代学徒制跨企业训练中心、舜宇集团和远东制模等校内外实训基地。阳明学院承办此次优秀青年教师国家双师培养基地跟岗访问项目,旨在培养一批智能制造双师型优秀青年教师,通过青年教师把专业知识传授到学生身上,共同努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技术人才。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