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成果奖
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执委会、专家组到我校考察决赛承办场地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756     发布时间:2021-06-28 
 

近日,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何勇、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质检员(装备制造智能检测)竞赛专家组长刘永利教授等一行到我院考察该赛项决赛承办场地。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陪同考察。

何勇副主任一行率先到阳明学院所在校区的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师生发展中心、现代学徒制跨企业训练中心等校园实训场所进行了解,对照该赛项决赛承办条件,对实训场所、食堂、附近宾馆、医院等条件的符合性进行实地考察。走访中看到现代学徒制跨企业训练中心学生现场实训操作的良好学风和作品表示赞叹,认为作为中国高水平专业群的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群建设的教学改革颇有成效,硕果累累。

据了解,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是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中国电子劳动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的国家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质检员赛项以基础检测与质量分析、三坐标编程检测、三维数字化智能检测、工业视觉智能检测等四个方面设置任务,以参赛选手完成任务的质量和时间,以及选手的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装备制造智能检测工作能力。旨在激发教师热情,提高学生激情,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产业发展,推动智能制造检测技术技能人才整体水平的提升。

随后,何勇副主任一行在王正才院长的陪同下到宁职院本部考察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