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成果奖
阳明学院“产训研学”一体化训练班本学期圆满收官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772     发布时间:2021-06-16 
 

近日,本学期“产训研学”一体化训练班教学实训工作圆满收官。63日,浙江大学教授、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副院长赵川平,宁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永明,宁职院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浙江湾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冠军等共聚一堂,在余姚机器人小镇召开训练班结业研讨会。会上,双方对本学期培训班工作进行总结研讨,同时就后续的深入合作展开讨论,并在科研、课程研发与改革、技能证书考证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双方均表示对后续合作的落地和深化充满期待,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相互协作实现共赢,共同推进余姚本地智能制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和输出。

据悉,此次训练班由余姚人才创业园、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宁职院阳明学院联合打造,自20213月第一批班级开始,至20216月最后一批班级结束,共八批人工智能类、机械制造类、机电一体化类等专业学生前往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学习智能制造类专业实训课程。

本次培训班围绕当地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对高端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依托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的教学资源,基于余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教学设备,根据学生专业类型及年级定制化编排产教融合的现代学徒制课程,开展《智能制造技术基础》、《机电设备安装、调适》、《智能小车》、《工业机器人应用》等课程,构建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新模式,让同学们在“理论联系实际”的课程学习中收获知识技能、提升职业素养,打造契合本土产业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训高地。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