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建设
《余姚日报》阳明学院与大丰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632     发布时间:2021-04-02 
 

阳明学院与大丰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现代学徒制“大丰班”同步开班

  本报讯(记者 任萍)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月31日下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与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现代学徒制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现代学徒制“大丰班”开班仪式。

  根据协议,阳明学院与大丰公司将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通过搭建“双师型”教师校外培养实训基地、建立“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实训基地”、共建“大丰实业人才培养基地”,共同打造精密智能制造领域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为大丰公司和余姚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据了解,自2010年办学以来,阳明学院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已与20余家余姚当地骨干企业建立了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关系,并响应企业需求,广泛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为这些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大丰公司是全球领先文体产业整体集成方案解决商,拥有1000多项专利。双方开展合作后,将立足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有效对接,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新闻链接:http://eyyrb.yynews.com.cn/html/2021-04/02/content_101236_13207954.htm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