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党徽耀乡村 携手共发展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691     发布时间:2021-03-26 
 

  

---阳明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在余姚冯村村挂牌成立

  

近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在余姚兰江街道冯村挂牌成立,兰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杰、兰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周罗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晓霞出席揭牌仪式,四明西路商圈和冯村党总支的党员同志以及宁职院阳明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活动由兰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张国东主持

兰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杰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实践教育基地的挂牌,是阳明学院和冯村开展思政教育“红领共育”项目的起点,冯村会以实际行动全面支持、配合好这一活动,借助学院在教育、信息、技术、文化、智力和人才等方面具有的突出优势,以思想政治教育为起点,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通过深度合作,在学习教育、乡村文化、党性修养等方面得到有效提升。

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晓霞表示,挂牌仪式标志着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的开始,阳明学院会继续加强与兰江街道、冯村的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基地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促使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阳明学院将结合冯村实际,进一步深化与兰江街道的党建共同体建设,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利用基地做好服务和提升工作,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仪式后,全体党员及师生们共同参观了冯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并开展了“洁美家园,你我同行”清洁志愿活动。

据悉,此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的设立是阳明学院参与余姚市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合作。多年来,阳明学院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知行合一,积极为学生更成功地踏入社会、融入社会、奉献社会搭建创新平台。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