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开学季阳明学院迎来一批“特殊”的学生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602     发布时间:2021-03-04 
 

202132日,新学期伊始,宁职院阳明学院迎来北仑校区前来参加实训的学生,来自工商管理学院国贸专业国贸32013202班、机电工程学院模具专业模具22012202班,他们分别将在阳明学院参加管理素养训练、模具设计与制造的课程学习。

到校后,全体学生参加了阳明学院组织的开班仪式。会上,阳明学院王正才院长代表阳明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前来学习的学生,向同学们介绍了阳明学院十年的办学历程和教学培养模式,介绍了中国特色高水平建设专业群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群,并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实训学习期间的课程安排,强调了教学实训及学习生活中的安全问题。

据悉,本次前来参加实训的国贸专业学生将在阳明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以“项目为载体的管理素养”课程学习,期间将完成高速精密加工图章项目,旨在实践课程中提升学生的工程素养。模具专业的学生将开展为期四周的《机械零件数控加工》课程学习,并以二板模具项目为载体实际操作机械零件数控加工,构建理实一体化的机械零件数控加工课程教学新模式,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职业工程素养。阳明学院前期进行了周密的工作安排,从课程编排、实训中心调度等方面为学生学习做好准备,并为学生配备临时班主任,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确保实训学习圆满完成。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