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入学即就业!阳明学院2020级订单班面试火爆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803     发布时间:2021-01-20 
 

  “老师好!阳明学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名额能否再多给我们一些,模具、机电、机制等专业在我们企业发展中需求量非常大,我们会竭尽全力与学院共同培养。”宁波富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鲁主任说。近日,阳明学院2020级现代学徒制订单班面试学生发展中心举行,经过严格筛选舜宇集团、大丰实业、远东制模、神通集团等10家知名企业

  “在进大学前了解到我们学院与世界级企业舜宇集团有合作,去舜宇集团实习是我不断努力学好专业技术的动力。”模具3205班泮锋说。“通过面对面沟通实地考察,让我对大丰‘情有独钟’,我想在大丰这个平台上不断成长!”机电3205班甘国凤同学面试后兴奋地说。像这样对自己专业有清晰实习实训方向的同学还有很多,“入学即就业”和双主体育人理念已深深影响所有阳明学子。

  今年预订阳明学院2020级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企业远超过预期阳明学院的学生之所以成为余姚当地著名企业的“首选”,得益于学校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群建设在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排名第一方阵,得益于阳明学院是宁职院首个教育教学改革综合试验区,率先100%实行现代学徒制同时阳明学院10年来积极探索高技能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坚持“校、企、地”产教融合,强化专业建设,锻造工匠人才,做到让本地企业离不开。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