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逐梦新征程 青春谱华章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730     发布时间:2021-01-08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纪念办学十周年暨元旦迎新联欢晚会顺利举行

    

  

2021年1月5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纪念办学十周年暨元旦迎新联欢晚会在行政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远东制模常务副总黄宏辉、舜宇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谢红丰、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晓霞、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青柳、阳明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现场及直播的形式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逐梦新征程,青春谱华章”为主题,结合阳明学院十年的办学历程分“青春奋斗”、“春华秋实”、“追梦起航”三个篇章。晚会充分发掘师生特长,乐器、舞蹈、武术、书法等节目精彩纷呈。20级学生代表合唱的《向着太阳起航》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吴银富等四位老师带来的三句半表演则生动展现了师生们在阳明学院生活学习的场景,舜宇集团带来的萨克斯演奏、双节棍等节目将全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随后,舜宇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谢红丰为舜宇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在晚会上代表阳明学院向企业代表及分院广大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祝福,他回顾了十年来分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在2020年这一年里,阳明学院和舜宇集团合作签约,开启“双千计划”,在突其来的新冠疫情面前,师生积极投入防疫抗疫工作,积极投入企业复工复产的生产性实训,得到了舜宇集团、远东制模等企业和余姚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好评。年末,阳明学院又迎来了将在四年后迁入新校区的喜讯。他希望全体师生2021年继续发力,再创新篇。

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晓霞指出:“2021年我们即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祝愿国家更富强,人民更幸福,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晚会在师生共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模具3204班的李昌清同学满怀激情地说:“晚会回顾了阳明学院十年的发展历程,作为一名大一学生,我觉得非常自豪,一届届学子取得各种优异的成绩,作为2020级学生的我们当然也不能落后!”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