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一封来自舜宇集团的感谢信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560     发布时间:2020-12-30 
 

“贵校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能够做到服从指挥,认真敬业,工作责任心强,工作效率高,执行公司指令坚决。在生产极其紧张的情况下,保质保量、任劳任怨完成工作任务和实训教学计划。贵校学生极其优秀,得到了其他同事和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近日,阳明学院收到来自舜宇集团的感谢信,信中舜宇集团对阳明学院输送多学生鼎力协助企业复工复产表示感谢,对阳明学子在企业实习过程中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同时表达进一步深化阳明学院和舜宇集团的校企合作的愿景和期待。

舜宇集团有限公司是宁波余姚本地的龙头企业之一,是中国乃至世界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成立于1984年,2007年6月15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首家在香港红筹上市的国内光学企业。阳明学院与舜宇集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已有多年,为加快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双方于2020年1月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教学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阳明学院立足余姚本地,扎根余姚当地产业,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办学思想,为满足当地模具等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培养和输送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在校企合作的实践中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和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群建设,努力打造职业教育的高地。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