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宁波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才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工作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1345     发布时间:2020-12-17 
 

2020年12月16日,宁波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才盛,余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安静,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翔阳,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永明等陪同下,参观调研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并实地考察宁职院余姚校区选址地块。宁波市教育局办公室、余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余姚市教育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毛局长一行来到宁职院阳明学院,参观了阳明学院学生作品陈列厅,厅内陈列着阳明学院学生基于现代学徒制的教学模式下完成的企业产品和项目课程作品,毛局长对学生作品给予肯定,体现“产教融合、工学结合”模式下学生的专业技能。接着来到阳明学院跨企业训练中心,参观智能激光测振传感与应用推广平台,产品精密智能制造实训室、数控三轴五轴加工实训室、材料成型及控制实训室等,看到学生在实训课上熟练操作企业生产型设备,在实训教师的指导下开展真实的企业项目制作时,询问了现场同学训练的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宁职院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向嘉宾介绍了阳明学院立足余姚、面向区域产业发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十余年的办学历程和办学成果。

参观后,毛局长肯定阳明学院办学成果的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做到规划和与成果同步设计,内涵与外延同步推进,质量和效益同步提高。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