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喜报丨阳明学院崔晓迪、王强两位同学获“2020年度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960     发布时间:2020-12-14 
 

2020年11月2日至6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浙江杭州举行。宁职院阳明学院崔晓迪、王强两位同学作为宁波市推荐的两个代表队之一,在本次大赛中喜获学生组机床装调维修工项目浙江省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被共青团浙江省委授予“2020年度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据悉,本届大赛为一类职业技能大赛,设置职工组、学生组2个竞赛组别,每个组别分别设计算机网络管理员、机床装调维修工、模具工(冲压)等3个竞赛职业(工种),其中学生组全省共有28支代表队,56位选手参加。通过大赛的举办,旨在引导全省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我省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奉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