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宁职大讲堂第19期:音乐 励志 责任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805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7日下午,宁职大讲堂第十九期---《音乐 励志 责任》在阳明学院报告厅开讲,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协会会员、中国戏曲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客座教授白露。余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董朝晖、阳明学院在校师生代表到场聆听。讲座由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晓霞主持。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协会会员、中国戏曲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客座教授白露

  

  

一首由白露教授现场演唱的歌曲《感恩》拉开了本次讲座的帷幕。随后,白露教授通过生动的故事讲述、真实的案例呈现及自身经历的分享,引导同学们要懂得坚持、懂得感恩、懂得自身身上担有的责任。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更是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白教授也针对同学们的疑惑,一一做了耐心的解答。

讲座结束后,学生代表向白露教授赠送了阳明学院学生制作的精雕作品“马到成功”和艺术学院的漆艺作品“出水芙蓉”。

通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良多,也更明确了下一步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机制3193班的石浙涛说:“白露教授从自身经历出发,用最朴素的语言、最温暖的话语打动了我以及每一位聆听本次讲座的同学。‘好好做人,认真做事’这八个字值得我终身铭记践行。”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