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余姚日报:“宁职大讲堂”在阳明学院开讲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565     发布时间:2020-12-09 
 

前天下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首期“宁职大讲堂”在阳明学院开讲。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中国戏曲学院客座教授白露为阳明学院师生、余姚技师学院(筹)音美班学生作“音乐、励志、责任”主题公益讲座。

“感恩父母给予我生命,感恩老师教会我成长,感恩帮我的人啊,使我感受善良……”讲座伊始,白露教授以一曲真挚动人的独唱《感恩》,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白露教授结合自己和身边艺术家的经历,从人生轨迹、学艺经历等方面畅谈艺术教育的必要性,向在场师生传达自信、坚持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要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努力,让在场师生深受启发。



http://eyyrb.yynews.com.cn/html/2020-12/09/content_101242_12734283.htm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