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建设
我市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余姚校区 许亚南奚明徐云出席签约仪式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763     发布时间:2020-12-03 
 

    余姚新闻网讯(姚界客户端记者 曹婷婷)12月3日上午,余姚市人民政府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决定合作共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余姚校区,开启校地合作新篇章。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宁波市政府、宁波市教育局、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我市领导奚明、徐云、郑传统、熊培军、王安静、朱卫东出席签约仪式。

  

  

  2010年,余姚市人民政府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创办阳明学院,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升级培养了一大批技术技能人才。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职业教育办学层次,提升高等职业教育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余姚市人民政府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协商,对阳明学院进行扩容和提升,共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余姚校区。余姚校区将围绕我市产业发展布局,开设与当地产业高度契合的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大类专业。

  

  

    市委书记奚明代表市四套班子对此次校地合作办学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我市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拥有合作办学的良好基础,此次又创新“校城融合”校地合作模式,携手共建总面积达800亩的宁职院余姚校区,将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推向了深入,必将对带动我市办学方式蝶变,加快创建智能经济先行示范区,提升城市品质,起到重大推动作用。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强化工作对接,合力做优建设规划、谋好整体布局,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动协议内容落实落地,加快建成宁职院余姚校区,将其办成宁波、全省乃至全国职业教育的标杆。

(来源:余姚新闻网编辑:夏丽霞)

  

  新闻链接:http://yynews.cnnb.com.cn/system/2020/12/03/01217725.shtml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