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成果奖
智能制造时代产教融合“阳明论坛”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召开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795     发布时间:2020-11-27 
 

  

2020年11月26日,余姚市教育局、余姚市模具工业协会、宁波市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模德宝科技有限公司、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承办,余姚技师学院(筹)、宁波市模具行业协会协办,智能制造时代产教融合“阳明论坛”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隆重开幕。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永明,余姚市模具工业协会会长秦一涛,余姚市模具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长茂等出席论坛,来自余姚的20余家模具制造行业领域的企业代表及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代表等参加论坛。

会上,周永明、秦一涛、韩长茂等共同为“宁波市智能制造职教集团余姚区域中心”揭牌,标志着宁波市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助推余姚智能制造产业与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一体迈向新台阶。

接着,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尹球五金副总经理余建军,舜宇智能光学总经理特别助理、研究员宋云峰博士分别做了题为《阳明模式: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实践与探索》、《校企携手共同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激光测振与视觉传感技术的应用及联合实验室发展设想》的专题报告和经验交流,一同探讨与交流智能制造时代下立足余姚本地的产教融合新思路和新模式,形成校企强强联合的“共建、共育、共享”模式,成为助推当地经济产业结构优化、职教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新动力。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