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阳明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693     发布时间:2020-10-26 
 

日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圆满结束,迎来阳明学院史上招生人数最多的一届新生,为阳明学院发展纳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新生们也将在阳明学院这片热土上开启崭新的人生征程。

本次迎新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开展,为确保新生安全、有序入学,余姚市教育局、宁职院总校与阳明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详细部署了迎新各项工作安排,要求在校师生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精心组织、明确分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安全防范措施到位,将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有机统筹。

报到当天,校园内横幅悬挂,“和而不同”的校风、“勤信实”的校训等映入眼帘,银杏大道上一张张校企合作的“金名片”彰显了阳明学院现代学徒制的办学特色,合作企业代表和学院代表一起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2场迎新报告会,一同迎接着新生和“准员工”们。校领导与分院领导深入报到现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的接待流程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相关职能部门、班主任和班助立足岗位,纷纷以热情细致的服务,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学生发展中心、寝室楼下、余姚车站等报到现场,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的迎新志愿者们,他们为新生搬运行李,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让新生与家长倍感暖心。

据悉,新生报到工作结束后,新生始业教育和军训等活动将紧锣密鼓地开展。在此,阳明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新生们加入“宁职院阳明学院”的大家庭,祝愿所有新生在这个充满浓浓暖意的氛围中开启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