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成果奖
喜讯!阳明学院18级学生100%通过模具高级工考试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844     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9日,模具高级工考试成绩公布,阳明学院18级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全部通过,通过率达100%。

模具高级工考试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认定,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个部分,理论考试在机房里随机抽题,确保考试客观、公正、严肃;实操考试包括用加工中心加工和电火花加工两种设备加工。

为了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考试,阳明学院精心组织,细心安排。提前两周为学生进行了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的强化训练,根据《模具高级工考试大纲》,逐条分析;通过日常理实一体化的教学和考前的强化练习,真正让学生自信满满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纪律严肃、态度认真、动作熟练,最终取得了理论平均分88分,实操平均分80分的好成绩。

本次考试既是阳明学院教学成果的展示,也是对学院教育教学的检验。阳明学院长期以来对学生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非常重视,教学过程中实施课证融通,精准育人,以培养高级技能型专业人才为目标,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的培养。去年,阳明学院首届学生100%通过模具高级工考试,这已经是阳明学院连续两次100%通过模具高级工考试。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