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活动  学生活动
继承先烈遗志 做“知行合一”好青年---阳明学院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683     发布时间:2020-06-01 
 

  

为学习和弘扬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缅怀革命先辈的意识,并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表达悼念及敬畏之情。4月4日下午,阳明学院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党校学员赴余姚四明山烈士纪念碑开展以“继承先烈遗志 做知行合一好青年”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本次活动由阳明学院团委书记陈茜茜老师主持,阳明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分院第三期党校学员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由陈茜茜老师致宣誓词,全体成员共同肃立在烈士碑前低头默哀一分钟并鞠躬,表达对先辈们的敬意。随后,学生代表向人民英雄烈士敬献了花圈,同学们有秩序的在烈士碑前敬献小黄花。阳明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徐俊杰老师说,希望阳明学子能够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做一个淳朴向上,团结拼搏的有志青年。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本次活动,也是一次具体形象的爱国主义革命教育课。在场的每位同学都能体会到活动的意义,继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以及生活中,踏踏实实地为自己的人生作准备,也会为将来服务和奉献社会积蓄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