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活动  学生活动
书写“青春” | 阳明学院现场写作比赛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670     发布时间:2020-06-01 
 

 “青春是梦想的赛场,炫彩的大学生活需要我们用手中的笔来描绘,梦想是青春的选择,丰富的校园文化需要我们用心去增添光彩”。

2018年11月22日下午,阳明学院2018年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之现场写作比赛在阳明讲堂举行

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参赛同学迅速进入状态,奋笔疾书,文思泉涌,他们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把自己的想法充分的表达出来,每个人都全神贯注。

比赛结束,每个人都井然有序的离开。

通过这次现场写作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地促进了学生学习写作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精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写作水平与文学素养,让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进步,并烘托出当代大学生健康、活泼、勤奋、创新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