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活动
筑梦青春,助力成才---阳明学院2018年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学习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773     发布时间:2020-05-31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宏观思维,锻炼学生的表达能力和独立处理问题能力,进一步提升我院团学干部的工作水平,阳明学院团委特举办2018学年团学干部培训班。5月21日晚,阳明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阳明讲堂举行,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老师、院长助理徐俊杰老师、办公室主任陈姜帅老师、实训教师程磊焱老师出席开班仪式,阳明学院团学干部参加此次学习,开班仪式由团委书记陈茜茜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成员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开始,全体学员精神抖擞,生气勃勃。阳明学院院长助理介绍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及培训要求,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学生干部的成长成才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王正才院长作动员讲话。他全面分析了当前学院团学工作和团学干部队伍现状,并指出,团学干部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水平,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做好老师与普通同学间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发挥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功能。

    本次团学干部培训班还将进一步开展课程学习,通过专题讲座、专题讨论、小组汇报、志愿服务等形式,全面提升学院团学干部的作风形象和履职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