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校领导一行到阳明学院调研指导复学工作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1345     发布时间:2020-05-09 
 

5月7日,阳明学院学生返校复课的第二天,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慧波,校党委副书记马苗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永明,校总督导何明友,校企筹建办主任张卫明,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王海林等一行来到阳明学院检查指导复学工作。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徐俊杰陪同。

我院是宁职院学生返校最早的分院之一,全体学生返校当日均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都是阴性,消除了同学们心中的疑虑,推动正常复学。张校长、马副书记一行来到阳明学院现代学徒制跨企业训练中心的实训车间,看望正在综合实训的师生,并亲切慰问。王院长向领导们介绍阳明学院复学两天的情况,比往常晚了两个多月开学,综合实训时间被大大压缩,在疫情防控期间,车间学生人数有所控制,根据设备台套数实施分批轮训安排。学生复课第一天,阳明学院现代学徒制跨企业训练中心就忙碌起来了,学生第二天就成功加工制作出开学以来的第一副模具,并试制出塑件。张校长、马副书记等一行对阳明学院此次复学工作的安排给予充分的肯定,为实训现场师生的精神状态和实训制作的模具作品而“点赞”。

阳明学院专业主任助理吴银富老师说:“刚复学,学校张校长、马副书记等领导来看望我们,指导我们复学工作,是对我们教师干好工作的莫大鼓励,我们要尽心尽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现场同学们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很兴奋,机制3193班王家劲说 “在阳明学院的我们其实很幸运,我们时刻被总校领导和老师关心,张校长和马副书记在复学之际来到我们身边,心里倍感温暖!”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