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疫情防控 专业学习”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1026     发布时间:2020-05-06 
 

——阳明学院2020春季复学第一课

5月6日上午8:30,阳明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直播平台和各个班教室举行了别开生面的2020春季复学第一课。

第一堂课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线上进行,由阳明学院“防疫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表彰、“防疫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代表机制3194班周潇龙同学发言和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老师授课等三个议程组成。受表彰的同学在寒假疫情防控期间志愿服务表现出色,传递了“舍小我为大家”的志愿者正能量,为家乡的抗击疫情作出了贡献。王院长向全体师生安全健康地返回校园表示热烈欢迎,从校园防疫管理、授课方式、自我保护等方面进行讲解,并要求做好防止输入为重点的各项防疫工作和专业综合技能训练为重点的教学工作。第二部分由各班班主任向本班同学授课,讲授内容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的抗疫故事、当前疫情防控知识和学校各项管理措施、宁波援鄂医疗队的先进事迹和阳明学子志愿服务等等,通过第一课活动引导同学们重回学校应更加发奋学习,用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

复学第一课既是疫情防控科普课和学习成长励志课,也是立德树人思政课,向全体学生进一步传达在校期间要切实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服从学校统一管理,要刻苦学习,掌握好过硬的本领,为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而奋斗!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