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阳明学院举行寝室长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894     发布时间:2020-05-05 
 

5月4日,我院全体学生顺利返校复学。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当日,全体学生进行了免费的核酸检测。

宿舍是人员聚集场所,是学院防疫管理的重中之重。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和把防控措施落到实处,5月5日上午,分院在阶梯教室对寝室长进行了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培训,由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徐俊杰老师主持,院长王正才老师主讲。

首先,寝室长们观看了余姚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习视频,了解应急处置的全过程。接着,王院长向大家通报了4日核酸检测的结果,所有同学的核酸检测结果都是阴性,大家消除了心里顾虑。最后,王院长给寝室长们对今后的防疫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是要管好寝室的门,防止同学们串寝和多个寝室学生集聚;第二是要做好体温测试工作,每天必须做好室友和自身的体温测量工作,并起表率作用;第三是做好寝室内务卫生,保证寝室卫生干净整洁,不留卫生死角;第四是室友之间要和睦相处,寝室长要成为室友良好关系的纽带;第五是学好防疫应急处理方法,有紧急情况要及时报告。

    王院长希望所有的寝室长以青年的担当,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室友们的身心健康,共同保障好阳明学院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