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余姚市委常委、副市长毛丕显调研阳明学院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599     发布时间:2020-01-03 
 

202013日上午,余姚市委常委、副市长毛丕显在余姚市教育局、人社局、经信局、余姚技师学院(筹)等领导陪同来我院调研,就阳明学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毛副市长一行在王正才院长陪同下参观了阳明学院现代学徒制跨企业训练中心,实地考察阳明学院目前所拥有的实习实训场地。毛副市长还现场与正在实训的学生进行交谈,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参观结束后,调研座谈会在余姚技师学院(筹)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王院长向毛副市长一行汇报了阳明学院办学情况,目前学院正在启动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以及产教融合等情况,同时也汇报了阳明学院发展遇到的困难。余姚市教育局、经信局等相关领导就产教融合、阳明学院发展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和想法,为阳明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提供了方向。

毛副市长对阳明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阳明学院的发展也十分关心,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紧密合作,细化梳理,优化框架;进一步强化与宁职院的合作,落实好2020年宁职院下达给阳明学院的招生计划;推动阳明学院在“校地”合作办学上做到深度合作,高处提升,校企共同育好人、留住人、用好人,共同为余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