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讲堂
阳明访谈第一期——宁波市“首席工人”王鑫兴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884     发布时间:2019-12-25 
 

    近日,在我院阶梯教室举办了第一期“阳明访谈”节目即“宁职有约”第132期,邀请到了宁波市“首席工人”——王鑫兴,来和同学们一起聊聊那些在阳明学院的学习和生活。模具3195班顾亚兰担任此次访谈的主持人。

    王鑫兴跟同学们回顾了他第一次来到阳明学院进行5周综合实训的场景,从一开始的不屑到接触到真实模具后的兴奋,再到特意向王正才院长申请来到阳明学院进行技能训练,最终获得一系列技能大赛名次的心路历程,内心始终认为阳明学院就是学习技能和本领的地方。当主持人问到是如何荣获“首席工人”荣誉称号时,王鑫兴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抓住了机遇,抓住了阳明学院举办宁波市模具工大赛的机遇,凭借高超的专业技术技能,拿到比赛第一名,申请通过成为宁波市“首席工人”。王鑫兴还给同学们勉励:“学习,最重要的是学的质量,而非数量,要抓住关键,并要运用到实际中,未来是属于新一代的你们的,相信大家将来一定会更加优秀。”

    王鑫兴用自己最真实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起到给同学们专业学习上的引领作用,通过朋辈教育,更能激发同学们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为成为高素质高技能的智能制造人才不断努力。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